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致:超人

敬爱的超人:


超人您好,
我是绍,还记得我吗?
记得我们的初次邂逅吗?

曾经解救过无数人
或许您早就已经忘了我^^

忘了也没关系
我再提醒您^^

我是7年前那场世纪火灾的幸存者之一
记得当时我陷入火海绝境
是超人您抢在第一时间将我救出的

再后来,同样的大火再度侵袭
也是超人将我的家人救起

超人
谢谢您!^^

超人您真的与其他的超级英雄很不同
蜘蛛侠是人类被蜘蛛咬伤后基因突变得
蝙蝠侠是人类透过训练与高科技行侠仗义
而超人您是天生就拥有超能力却愿意卑微化生人类生活
亲身了解人类
也运用非凡的超能力尽可能的帮助人类
如此的高贵
却也如此的谦卑^^

超人
我要在这里代表被你救过的人向您致敬
记得六年前海啸时被你救起的陈?
他结婚了,生了三个小孩,是个二十四孝父亲

记得五年前加油站大爆炸中因为您而幸存的张?
现在的他在乡下开了间爱心诊所,为穷人服务

还有四年前差点被坍塌的煤矿活埋的李?
生还后他进修成了神父,在戒毒中心帮助许多戒毒者

还有三年前差点在车祸中丧命的吴?
他大学毕业了哦!将来会是个律师!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

我们这些被您救过的人都还保持着联系
常常互相联络聊着当年获得新生的经过
这些
都是您的功劳呢^^

虽然事隔多年,但大家从未忘记过超人您...您的恩典!
唔...超人...其实...你最近过得好吗?
好长一段时间没看您在天上飞了
大家都很想念您呢
尤其是露易丝
几乎每隔十分钟就抬头望上看...
这阵子她瘦了好多

超人,您...
是...去度假了吗?
是...去了别的地方了?
是...回去了您原来的星球?
还是...你病了?

超人丫, 您知道吗?
如果您真的病了
又或者如果有天您病了
没关系的
因为您也因为您的曾经,我们会好好过,会好好的过
即使有天您不再飞了
也没关系
因为对我们来说
重要的不是您那会飞的超能力
而是那些我们一起难能可贵的曾经
不管未来怎样我们依旧想念您记得,要常回来看我们丫^^

最后
献上我最衷心的祝福与感恩
祝福您,超人
也谢谢您,超人,不管你在哪里
也和您分享一首好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