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弱鸡酪梨


把昨天都作废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 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 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仍不喊累
爱上你我不撤退

我说过我 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不后悔 有把握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痛也很愉快

==================================================================

那一年
那一天
我迷路了很久

这一年
这一天
我领悟了

无论走了多久
无论走了多远

只要没错过沿途的景色
是不会白走的
即使目的地已经不再
即使终点也只是背影

7 comments:

  1. 路是不会白走的。讲得多好啊。
    人生如果是一所学校,那么失去就是很重要的一课吧。
    懂的人格外珍惜(例如:你)
    不懂的人习于自欺欺人(例如:我)。

    又:就画这只鸟吧。

    ReplyDelete
  2. 有一天
    我们都会懂的^^
    又:终于肯让步了?

    ReplyDelete
  3. 算让步吗?你说呢~

    ReplyDelete
  4. 画鸟上,你算让步让我画了~XD

    ReplyDelete
  5. 我们今天还在印度店为你找到两只鸟供你参考。

    绍但愿我会让你放心。

    ReplyDelete
  6. 哪两只咖喱风味也太重了吧~
    绍我比较清淡,哈哈

    难道不会吗?
    会的,呵呵,因为啊~
    我相信你丫*招牌微笑

    ReplyDelete
  7. 你好像比较喜欢咸。

    招牌微笑对我没有效果叻。 (对其他很多人就很有^^)

    但是,特别谢谢你,你知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