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手足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Chen Li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是姚家三哥的十六大寿
身为兄长的我身在外地考试,不能亲手送上大大大大的蛋糕
在此补上~:p
呵呵~

老三有张笑容可掬的面容

OOiiii!!!!不是这个啦!!!这个是黑猩猩!

这个才是!看,多帅气!

昨晚打去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尽然自己开口说要背包==
那厚脸皮是从哪里来的?(斜眼望着老爸的书法海报)
怪了,我都没有遗传到~

十六岁,适逢少年转变期
好在懂事的他也不常让人操心~
家中老幺
出身后当然受到一些宠信
培养了纯真的性格
也多了份别人少有的细心
细腻的心思会让他思考与反思(这点有一点像我,当然我思考的样子比较帅气啦~他的有点像在憋尿)
曾经担心过他的未来而极力邀他来参观大学以建立他的进取心
虽然最后没成
但听了我叙述大学生活的点滴后
他充满憧憬的点头说要努力上大学
希望
他会真的用心努力
尽力

大哥在此祝你
升学顺利(这点比较重要啦,什么永远帅气是骗人的啦,七老八十看你还怎样帅)

手足
形容情谊很深
如同一个人的手和足
亲密无间



“兄弟姐妹
凡俗的称呼
晚归有人记挂;躺在病床有人与医生交涉;遇见苦恼有人鼎力相助
简直就像拥有金钟罩铁布衫
有足够的底气与风雨抗衡。” ——《我只丢掉老虎。刘继荣》

天神很奇妙
给了这种微妙的关系
血浓于水
划不清、撇不掉
一旦扯上关系后,这关系就是一辈子

手足,是一种比友情还要亲的关系
是一种即使对方犯了错你会很无奈的接受然后原谅他的关系
如果你们没有这种关系,
那尝试放下成见,想想儿时互相嬉戏的点滴
一同去郊游
一同对抗野狗
一同害怕鬼魂
一同合作欺骗父母
总会有过欢乐与温馨

常常羡慕别人也希望自己有个姐姐或妹妹
可我可没忘记
我也有令人羡慕的弟弟们

p/s:姚嘉良你不要吃醋啦,你的生日在下个月啦!

4 comments:

  1. 真是细心有体贴的哥哥!
    呵呵

    不过..

    昨晚打去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尽然自己开口说要背包==
    那厚脸皮是从哪里来的?(斜眼望着老爸的书法海报)
    怪了,我都没有遗传到~

    天啊~
    你的功力真的到了另一境界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至少我也不会这样来和我哥哥说
    绍,这次你的确送给了我温馨啦
    顺便在这里赞你一下
    嘿嘿。

    ReplyDelete
  3. 黄老:呵呵,我当作是赞美哦~:p
    Jon:代他谢谢你,呵呵
    安:不客气~:p或许下次可以要求了,要坦诚: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