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Step up 3D

phew~
刚从首都回来
特地为着step up 3D而去

答应了颂安要写review的
前两集都有看过
个人比较喜欢第一集的剧情

铺陈得比较用心
也喜欢结合了芭蕾的街舞
在当时别有一番风味


第二集的剧情就没那么吸引了


但舞蹈方面却加强了很多视觉效果
为着欣赏舞蹈的价值
也挺值得的(我不是舞者,持的是欣赏美的个人愚见^^)


第三集



也是3D制作
当然没对剧情抱着触动心灵的期待
秉着的是冲击视觉效果的期待
首发来的是Resident Evil:After Live
3D Trailer
哇!!!刺激!哈哈
不敢说剧情会好到哪里去,但那视觉效果是超爽的!
果然
没有令我失望
可以发现很多镜头导演是冲着3D而来的
尤其是那三场比赛的镜头
水花四溅的立体效果简直让人有被淋湿的感觉!
现在的立体技术真的不是盖的
电影中的舞者真的有跳出来的感觉
爽!
当然
我说的是3D版
2D版我个人没有很推荐
对舞蹈抱着热忱者另当别论,呵呵
剧情过于平淡庸俗了些
可能导演过于专注于视觉效果吧
几场舞蹈设计真的很用心
最后一场可以用叹为观止来形容
是有些夸张
对手根本就无法匹敌
评审如同虚设,哈哈
但视觉真的很享受
论视觉冲击,90分以上^^


再来
今天是我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在首都撞上老千

上星期在Bukit Jalil
撞上类似刮刮乐的老千党
一个年月二十岁的男性年轻人
“帅哥帅哥,帮我打开这个”
懒得理他
“只需要五秒,过后你帮我签个名就行了”
五秒?好吧,就帮帮比一下
“哇!!!你中奖了!!!是灰色!!!全吉隆坡只有200张!!!”(表情超级无敌夸张!!还死命跟我握手)
他X的,酱好死?
“你有机会赢取豪华轿车,只要到Jusco抽奖!”
“哦,我自己去”
“不可以,是我帮你抽到的,你一定要和我一同过去,很快的,就在附近罢了”
X的,堂堂一个大学生相信你我就浪费父母血汗钱了
“我赶火车,你自己去啦~”
“我不可以,一定要你”
“给你朋友吧”(头也不回走了)
沿途,陆续看见两个和我一样抽中灰色的路人
怀疑着应该所有的抽奖都是灰色的...==


刚刚
在首都火车站吃着肯德基
一个老妇走来
样子比风云里的楚楚还要楚楚可怜
右手呈超级不自然的九十度,有点像残疾人士

像上图这样
“呜呜呜呜...auntie没有钱吃饭...”
我微笑拒绝
她往对座友族走去
“wuwuwu...auntie takde duit makan...”
然后
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大约45分钟后
看见老妇熟悉的身影从KFC走出来
双手健全
右手还提着大包KFC...
原来KFC可以治百病...




同情心
有时候不需要太过泛滥的...尤其是在冰冷冷的大城市里...

5 comments:

  1. the aunty very keng la.

    ReplyDelete
  2. wa...i also kena the grey colour sticker..at mid valley entrance...he ask me must go find supervisor now to take car...5 minute wait also cannot....

    ReplyDelete
  3. 我還要等到考試之後才能看...

    ReplyDelete
  4. 哈哈
    绍,
    谢谢你的诺言

    你之前不是一直在居銮也遇到一位差不多一样的咯?
    那个我们喝茶的时候还会叫你AVERSE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鸡蛋,这个可以不要记到那么久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