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她/他们说

她们说
最美的爱情
是保持距离

可是说的人自己也贪心
她们也忘了规定
我可以飞吧
我相信

如果只待在原地
要如何看到最棒的风景





他们说
爱情是世上最麻烦的东西

可是说这话的人很离奇
通常他们就在爱情里

他们又说
女生真的难搞定
我行我素多惬意
但是回家写起了情书
却又变得好努力

我知道
他们一定起了嫉妒心
所以藏了一些秘密
但我其实很聪明
如果我只留在屋子里
那就真是中了计



话说照片纯粹是来找碴
与本文好无关系
纯粹是个人对Emma Watson的幻想与欣赏:p

4 comments:

  1. 文章的感觉有点熟悉..
    尤其最后那句..

    怎么写起爱情来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最后那句?
    “纯粹是个人对Emma Watson的幻想与欣赏:p”
    呵呵呵~
    不记得是几米的还是什么书的了~

    没什么啊~
    应该是看见了Emma Watson然后发情一下,:p

    ReplyDelete
  3. ooo..watch movie din jio..
    p/s:like your straw magic wand.=p

    ReplyDelete
  4. hahaha,the movie is for teenager only wor~:p
    n...who tel u it was straw ha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