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N年前的玩意儿
呵呵,回来从玩,看看自己改变了些什么
旧答案还是会保留
新的如有更动会在旧的后面,黄色

规则:
1.由某個Blog發起題目。
2.在自己的Blog回答題目,並點5個人的名字來回答這些問題;
3.另外5個Blog回答完畢後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點名者要去被點名者的Blog裏通知他們被點名了。
5.重复被点的人可以不用回答
我點:颂安,威帆,慧玲,玮心,佳盈

1.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这题保留喜欢很多,至爱还未出现^^

2.他知不知道你喜歡他 → 有的话我一定会千方百计让她知道

3.想要對討厭的人說一句話 → 讨厌的话我不会对他说任何话

4.最喜歡喝的東西 → 意米腐竹!!!怡保的还让我回味至今!哈哈,结果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喝到

5.最近想買的東西 → N73...相机...NIKE新出的一双平底鞋...ESPRIT的一件衬衫...G-SHOCK的一支表...任何一样换算马币都过两百,阿门记得最后我有买到其中两样,:p,现在想的是Iphone4,DSLR^^

6.喜歡的逋逋 → 什么来的?

7.現在身上內衣內褲的顏色 → 冲凉后如果不出门我都喜欢清新凉爽的感觉刚从学校回来,是黑色~

8.最愛什麼動物 → 女人,现在是老妈,以后加个老婆(如果我没出家的话)

9.現在在想誰 → 黄老先生...问他怎样放音乐又不要在这里教我><老爸吧,明天他要过来

10.在吃什麼 → 台前的窗口面向西北,所以是西北风没有,快出去吃了

11.在喝什麼 → 煮沸过的新生水,等下换HL,睡前我都会喝一小杯的~霹雳州自来温开水(相传怡保美女都是喝这个的)

12.去7-11都買什麼 → 最近是电话卡,之前长有零食和饮料零食饮料~

13.最近最關心你的人 → 人在异乡,我知道最近都好多人关心我~(声明:这题完全不含有自恋的成份)

14.最近一次愛愛是什麼時候 → u make me shy~嘘...东方人很保守的啦~大庭广众...

15.對同性戀的看法 → 不欣赏,只要不影响到我(包括身边的人),喜欢无性繁殖是你们蚯家的事~渐渐接触多了,但还是觉得不容易被社会接受...

16.想和上一個男女朋友說的話 → *微笑

17.最喜歡的東西 → 生命(有时是那个受之于父母的自己)

18.最近很反感的人 → housemate,持续反感中...没什么好反感的啦,活好自己就好了

19.有沒有信用卡,哪間的 → ATM算吗?有POSB和MAYBANK的...等我金榜题名先...哼!

20.刷爆過幾次 → 刷空过就有...不用算了,没法算...

21.在聽什麼歌 → 新发现的<白狐>,歌词超有意思!!! When you believe

22.部落格 → space,无名,friendster旧的都没用了,在用着blogspot

23.及時通 → 没有

24.幾天洗一次澡 → 一天最少两次,不能忍受自己太臭~ 

25.目前有沒有人在喜歡你 → 有,目前的话我只知道有一个...=p (老友,不要骂我啦,我表明身份了的!!!)哈哈,怎么以前那么自恋啊~呵呵呵...目前,应该没有吧~:p

26.你的自戀程度 → 可以用吨来算吗?有吗?:p

27.喜歡拍照嗎 → 很喜欢,等我有相机后肯定会更喜欢!!前阵子胖到没有下巴后曾一度厌恶照片中的自己,现在...在相机前没有那么自信了,或许是好事~

28.你對大頭貼的看法 → 很贵...而且可以拍到很美很白,骗人的成份很高,我更喜欢用相机

29.晚上最愛做的事 → online 听歌 喝奶没喝奶了,之前很瘦

30.去學校都在做什麼 → 期待中...当时是过渡期,还没开学,现在最后一个学期喜欢在学校晃~^^

31.最討厭的老師 → 没有所谓的最不最啦,只是名字都忘了...

32.對台妹台客的看法 → 就酱咯...好像我们的gazak酱咯...也可以点缀城市的色彩,不是吗?^^

33.在家中排行 → 第一

34.目前工作薪水 → $1400++...赚多用多,一样的~零...还欠了一屁股PTPTN,是负资产...T.T

35.從事什麼工作 → 哈哈哈哈,卖中药!!!!!这题我让很多人以为我很喜欢讲笑话.....><学生,大学生

36.最近一次去吃好吃的東西是 → 刚刚那没有粥底的粥底火锅^^ (好吃不是因为食物,是因为环境和人,因为开心,食物才特别美味) *我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怡保有间西餐厅的牛排很赞!

37.有想吃什麼嗎 → 没有喔...刚刚吃的都好像还没消化到...没有...最近胃口都没有很好~

38.對自己的身材 → 终于看见失去半年的腰了!!!还嫌肩膀和高度我的腰呢!!???

39.玩電腦的次數 → 怎样数哦?

40.有玩PC交友或奇摩交友嗎 → 很旧的事了...都和认识的聊

41.在看的卡通 → 没有哦~想重看LION KING最后也重看了Lion King,想去看看Megamind

42.最討厭的動物 → 想不到列...

43.最怕的東西 → 自己秃头的照片...很多人都和我说额头高会秃头,puipuipui!!!!puipuipui!!!

44.目前相簿有多少照片 → 从小到大...算不完的...

45.想不想結婚 → 啊你问废话哦?

46.想生幾個小孩 → 3-4个吧~蛮想看自己的女儿长什么样的~^^

47.對於家暴的想法 → 社会怎么了?希望能做点什么~或者...想办法教育好自己的下一代...

48.喜歡是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 没意见对快餐真的没意见,不过他们的Marketing Strategy 真的做得很好

49.現在身上穿什麼 → T-shirt & 短裤 Topless~:p

50.最愛的品牌 → 我看设计的...还有裁剪

51.衣服哪些顏色最多 → 黑&白

52.假日都在幹麻 → 今天是假日...走走了买买了联络了想到了遇见了聊天了吃饱了久违了...一天内见了很多朋友...总算没虚渡最近老在上网,其实假日我喜欢户外

53.三圍 → 以前量的都忘记了...现在好想量量看...现在不是很敢量...量体重就好了~:p

54.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还得看孤单在何时

55.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 看什么时候吗~如果我在大号列?神经的~呵呵,这题是问想不想找伴侣吧?其实我挺满意现在的单身的^^

56.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最想做什麼事 → 重复我这一身!!!!!!^^哈哈,怎么这么有自信啊哈哈~

57.最近做過的一件傻事 → 叫人家炖整卷杜仲和半朵灵芝...听说这样汤会很苦然后流鼻血.......阿弥陀佛,希望你老人家还活着衷心希望它老人家健健康康,哈哈...最近...应该是出门了半天才发现到没有拉拉链,还好有传内裤!

58.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 自恋!!!如果有人说我谦虚...那家伙肯定不认识我!!!!oi,我很谦虚的咯~Ok...有比较谦虚了...

59.最近一次血拼的東西 → 一次两罐CK香水!!!痛...好久没有血拼了...最近一次是一jacket,一衬衫...等我从出江湖啊~

60.出門會不會打扮 → 肯定会!!!!重要或走街的话...加上冲凉至少45分钟呵呵,仪容嘛~

61.情人節收到什麼 → 信息罢了~:(想要巧克力,哈哈

62.皮包裡剩多少錢 → 刚刚换了,很多~$100++@RM230++ RM300

63.對扭蛋的看法 → 小时候曾经试过用手挖到!!!! 一抬让你打从心底开始尊敬瑜加的机器

64.最想收到的東西 → 香水!!!^^ (至今只有三个人送过我两罐,哈哈)没有改变过^^

65.有沒有視訊會不會常開 → 沒有哦...有也不开的...没隐私

66.會不會去夾娃娃<不要亂想啊> → 为什么不要乱想?可有其他涵义? 以前的很好夹的,我家的奶奶就曾经上隐过~ 现在的夹手没力的,骗钱的!!我家奶奶生前真的很会夹...

67.愛不愛喝酒 喝什麼 → 完全就不爱咯~只有在应酬时~酒入愁肠 愁更愁

68.有幾雙鞋子 → 拖鞋x1 文鞋x2 粗皮鞋x1 运动鞋x5,急速增加中~ 希望也能找个爱鞋的伴侣~嘿嘿嘿嘿 =p 坏了好多,也被偷了,现在又没有钱买...拖鞋x2,接给有人一双,运动鞋x3,两双要坏不坏了,文鞋x2...

69.想看的電影 → 脑袋瓜儿现在只想到braveheart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现在想看WallStreet

70.當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 → 会尽力咯~没办法强求的放手吧^^

71.會不會上網買東西 → 没试过耶呵呵,既方便又便宜!

72.電腦裡最多的歌是誰的 → 还没烧进来...刚好那天经理要我帮他烧明志的歌,所以暂时是他的歌多...可我都没去听的真的不清楚咧...好像是Leona Lewis的~

73.身體健康嗎 → 最近的咳嗽好了...有每天吸人参粉...应该是健康啦~发现自己真的鲜少生病,跑步是很好的运动,最近是我三年以来第一次有些咳嗽,快完全康复了

74.一個月的生活費多少 → 我生活费很低的,只是消费高~ =p

75.房間亂不亂 → 乱到不行,有时严重的时候在我房间走路要用跳的哈哈,有进步啦,现在我的床很整齐:p 明天爸爸弟弟要来,要有好榜样,呵呵~:p

76.關於同居的看法 → 什么方式??朋友?情侣?夫妻?尽量不要啦~不然以后就没有新鲜感了~

77.贊成未婚生子嗎 → 坚决反对

78.光奇摩的帳號有幾個 → 2个咯~因为friendster

79.去百貨公司都買什麼 → 我是I型的啦,不会千偏一律的~

80.鞋子穿幾號的 → US-10.5 UK-9.5 EUR-44.5 CM-28.5,常常那些新来的销售员听了都傻傻看着我~哈哈哈

81.最難忘的打工經驗 → 先在这份咯,钱多知识多~又教人家喝中药自杀法...再一次,希望你们没事才好....之后还有卖钻之首饰,更加难忘,龙蛇混杂我却坚韧幸存

82.這個禮拜六日要去哪裡 → 希望可以去益人走走~会和爸爸去怡保探亲

83.會不會看網路小說 → 很少啦~觉得...书就该有书的样才好看啦~

84.騎車或開車基本時速 → 60km/h~110km/h咯~大概大概啦~^^

85.正在收集什麼 → 戒指怎么我自己都忘了有这回事?现在收集香水...:p嘘...

86.放假喜歡作什麼事 → 常常是去做益工...我也很喜欢旅行

87.及時通有多少人 → 没有着东西

88.MSN有多少人 → 麻烦啦~

89.喜不喜歡佈置東西 → 看哪里咯~蛮喜欢创意这玩意儿

90.最近花最多錢在什麼上面 → 购物~食物...学生生涯不容易呀~

91.最喜歡對人家做什麼事 → 呵呵,老实说,喜欢对人家做些让人家对我印象深刻的事呵呵,我还是我

92.我的最愛裡最多的是什麼的網站 → 什么问题来的?足球!:p

93.有沒有想過要打老師 → 还真的有喔~还小还小,还不懂事

94.會不會上聊天室"那個" → 什么来的?????

95.有沒有當過第3者 結果呢 → 不清楚咧...要怎样算?人家有男朋友了有跟你说喜欢你算不算?我说如果~哈哈,我曾经那么臭美过?

96.關於墮胎的看法 → 很矛盾...该珍惜生命,可当发现这生命生下来註定受苦时? 比方说唐氏...

97.你們家什麼政治顏色的 → 这题是给台湾人的吧?

98.有沒有帶隱形眼鏡 → 有500多度,觉得眼睛长得还不错不要浪费~ =p 600多度现在^^

99.你花了多久寫完這100題 → 没有算哦~一面聊MSN一面做的~一小时吧~

100.終於寫完累不累 → 不会啦~有时写部落写更长~


浏览了好些旧作
差别是以前没有牵挂

10 comments:

  1. 回顾及对照记,还真有意思的。

    但是在电脑前回答100个问题这种事情,我还真的做不来。

    ReplyDelete
  2. 我的腰呢!!??? 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呵呵,Paul,不可以认老!:p
    也之所以我没有tag你~^^

    俏丽:你敢笑这么大声?o.0

    ReplyDelete
  4. 現在身上內衣內褲的顏色 → 冲凉后如果不出门我都喜欢清新凉爽的感觉

    大家一樣...
    xP

    ReplyDelete
  5. 你。。。反感的人是你的housemates啊。。。会不会是我=.=

    ReplyDelete
  6. Doreen:那个是N年前做的啦~
    那时我人在新加坡~
    然后你被点击了你知道厚?
    Jon:呵呵...嘘...不要那么大声..:p

    ReplyDelete
  7. 你不只以前没牵挂。。。还很自恋。。
    真的真得很自恋。。

    ReplyDelete
  8. 不要这样
    师兄来的,给点面子~:p

    ReplyDelete
  9. 哈哈。。在称赞你叻。。说你以前自恋,没有说现在自恋。。哈哈哈。。代表现在好很多了,或者你还是那么自恋,只是我不知道而已。=p

    ReplyDelete
  10. 完全没有那种被称赞后开心的感觉...
    哈哈,如果是真的就谢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