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北游记&Yellue!

真不好意思
让大家久等了~
最近,真的比较忙:p


续上回的南游记之后
两位大学好友南下到居銮来
我们计划了另一个北游记(哈哈,花样实在多)
当然,居銮怎么能少得了火车站咖啡
这是第一站^^





据丽君说不论嗅觉,味觉与视觉
这传统南洋烘烤奶油咖椰面包都和她思念的儿时老爷爷面包有着极大的相似
为了回味那遗失了十几年的感觉
这是她特地南下的其中一个目的


稍微形容一下
面包先经过适度的烘烤,然后将其适度的压扁
在面包内涂上特制的咖椰
然后再将两或三块的牛油夹在中心
之后切成三瓣
这玩意儿千万不要打包回家吃
要当场放进口中
轻轻咬,然后好好感受那种牛油在你口中融化的感觉...
这种奢侈的油腻享受是值得为她增添些许脂肪的^^


再来
居銮有句话是"不到南芭非好汉"
哈哈,结果我们一行三人在没有计划下登上了半山腰



然后是UK牧羊场
这是马来西亚的好
拥有广阔的草原
让我们可以体会与动物的近距离接触


这小家伙超级好动
追着我们要羊奶,哈哈






据说好些新人也到这里来拍婚纱照:P


在北上马六甲之前
雄杰想和维保聊一聊
怎知...
这样的一个邂逅竟揭发出一起惊天大悬案...

(间中有吃了东甲牛肉面、潮兴肉骨茶、新居銮猪肉丸、咏霖西餐厅等等等)

既然是北游记
居銮后的据点就坐落在丽君的马六甲了~




这盏脚下的灯是在马六甲著名的炮台上的...嘘...


一行三人摆着雄杰的成名pose


马六甲Jasin温泉
有股臭臭的硫磺味
其实我也不知道温泉是不是真的对人体有益
我只知道那晚我俩胯下是一起腥风血雨的大屠杀
简直生灵涂炭、惨不忍睹...
温泉,真的很热!!!



><

为了弥补泡温泉后的罪孽
我们火速赶往马六甲著名耗煎
结果...马六甲耗煎真的没有怎么样...:p

(间中吃了马六甲西蛤、娘惹cendol、榴莲cendol、Coconut shake[这个很赞!]等等)


几天后我们继续北上金保会一些朋友,然后前往金马伦的LIFE GAME


Life Game
是一个基督徒的营会
创办人是天才
在营里面
你可以体验你的人生
可以体验受教育
为事业打拼
追求人生目标
在里面,每个人会体现他自身的性格来完成自己的一生
营会里也让人看清自己的真正人生目标
一个
很棒很棒的营会!
由于要让他人体会营会里真正的乐趣
恕我不能在这里透露太多
但别担心
Life Game即将来到金保

phew~
北游记告了一个段落
接下来
是我没时间update的理由:



Yellue,Yellow + Blue = Yellue
这是我们公共关系系学生的其中一项大型作业
在完全没有资金下我们必须筹备一个校内环保醒觉运动
Yellue的概念是传达环保讯息给群众,让群众体验,之后再互相传递
透过一系列的竞赛,参与者将会对环保有更深的认识
哦,我是负责宣传组
上面的海报是出自我的手^^
白色背景-整体清爽简单,减低颜料的运用(环保).(最重要是白色印刷时便宜)
徽标-长满着绿油油的青草,象征着我们是为着环境而来,也提高群众对徽标的注意


我们在食堂内有整个星期的宣传活动


开幕式的前几天我们游行了校园为我们的运动造势
当天身着黄、蓝、青的同学都得到精美礼包一份





有点像示威活动,哈哈~
据说,那天之后还有人在夜里听见我们的口号...
Everywhere we go on
People wants to know
Who we are
We are from Yellue
Y-Yellow
B-Blue
G-Yellue
开幕礼前...


哈哈,正在开心的享用晚餐
看着那张满足的笑脸
你绝对猜不到我前一晚的睡眠不足两小时:p



为了减低资金,这是我做的简单小册子

开幕礼是嘉宾将缺少的两片绿叶贴上来完成Yellue的图腾

看着现场满满的人群,再累也是值得
结束后大家开心满足的笑脸
开幕礼当天没看见我做工的照片?
喂,我在后台负责音响与台上的秩序啦!!
幕后的音效很重要的厚!!:p


BE YELL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