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考验

今晨才稍稍提及了我准备下山
未想到师父竟早已察觉


未时
师父竟在毫无预警下吩咐了十八铜人前来试验我的斤两


十八铜人一到
即刻扎开马步
摆出了江湖人人闻风丧胆的十八铜人阵
看样子
将会是一场恶战


只见其中一铜人腰一摆
另一铜人的地堂腿已向我的下阴扫来
心想:好狠啊~
向后腾开的同时
我也顺势给左边铜人太阳穴来上重重一记射日锥
拿下!


刹那间右颊传来迅如奔雷的掌风
好险
那激荡的掌风刮得我脸庞隐隐发麻
好俊的内力!
十八铜人果然个个生怀绝技
乘着他发力落空之势
我将一记重掌打在他的肋部
这一掌我运足了内力
顿时将其连带身后的两位铜人一同震飞


不等招数用老
再次运足内力对着眼前四位铜人的面门连击四拳
倒,倒,倒,倒!


四人还未着地
周围已传来另四记刚猛无匹的掌风
风声震得周围石壁呼呼作响
下盘同时来了记扫腿
无法闪避
情急之下一脚发力踩上扫来的膝盖
同时弯腰奋力撞上迎面的腰间
“戈拉”
应是盘骨轻微碎裂的闷声
同时再向左右出拳
“碰”“碰”
左右铜人分别撞向了石壁旁的铜像


其余六铜人见情势不妙
竟同时发力向我冲来
顿时石窟内飞沙走石
一时间场面好不混乱
在这电光火石的瞬间
我纵身一跃
讲挂在墙上的棍子用脚尖钩下
双手一接
即刻舞出少林棍法
风声唬唬
落地前再连击四铜人项上天灵
下!


最后二铜人见形势不妙
挑起了棍子连续向面门刺来
一声闷响
三辊相击
这一击震得我虎口发麻
好内力!
震声未绝,双棍如影随形
已拆了三招
三人棍法迅捷,全力相搏
眼见已拆到四十余招,招数越来越紧,兀自未分胜败
右铜人心急了
棍子从左边挥来
露出了破绽!
中!
一棍刺到了他的心窝
乘着左铜人分了神
一记穿心脚重重的击在他的心窝


终于十八铜人应数倒下
运了一口气后
我仰天长啸


师父
徒儿闯过了十八铜人阵!


2 comments:

  1. ..After defeating the Eighteen, the hero let out a loud cry of victory. He inhales deeply in relief for his test is finally over. He had proven his bravery and skills, and surely he would not bring dishonor to his master's name. So he set out on a pilgrimage to create for himself an everlasting legacy. Tis not the end for our hero, but the mark of a new beginning. For before him lies many trials, but also many great adventures.

    ReplyDelete
  2. hehehe,
    thx bro!
    really appreciate it,
    for the suggestion...erm...i would like to think about it~:p

    ReplyDelete